战忽局东区指挥官

观影体/弱cn/瓷看强cn/瓷8

  万年不更新,原本准备靠视频水过去的我还是默默码字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,我想不起来了”瓷捂着脑袋回想着之前发生的事

  “达瓦里氏,一点都想不起来了吗?”苏搀扶着瓷缓缓说道

  “小同志,实在想不起来就别想了吧”南轻轻的把手放在瓷的肩上

  【是的没错,经过我那水了都不知道有没有看的观影,他们对瓷的叫法已经改变了】

  “啧”蓝营那边盯着他们温馨互动场景的一群郭嘉早就不耐烦了,美果然第一个就表示了不满

  “不记得进去发生的事,就不能说说那之前的吗?真是死脑筋”美双手环抱随即推了下墨镜后说道

  “小同志再怎么说也是我们红营的,还轮不到一群资本家管吧”南

  “那你们不一样是袖手旁观看我们侵略吗?”法的手上拿着画笔和颜料,还有意无意的用画笔指着对方

  “比你们侵略好”苏

  “就是!”某不知名小国

  此时的观影室内果然不出所料又吵起来了

  (所以在那之前发生了?)英           巴黎

  (谁知道呢,照他们这个情况吵下去是没机会知道了)

  {e……这个所谓的系统好像是你们的东西吧}美

  (达瓦里氏,你们真的不清楚吗?)俄

  (真的不知道!小熊你不信我们吗?)

  {我想,在这儿有时间发弹幕的恐怕都没啥地位吧,不可能接触到这种高科技的}

  {我猜也是}

  (要不我去把爹爹喊过来?)

  (好主意)法

  {你们那边的科技已经强到了能控制时间了吗?}

  (你在说什么?这怎么可能?)

  (我没看出哪里有关控制时间的呀,难道是我看不出来?)英

  {按照瓷伤的程度想要短时间内快速恢复,根本没可能}斯

  (忽然就明白了)

  (难道是打通了你们中国人所说的任通二脉了?)美

  (嗯……你这话怎么怪怪的?)

  (所以就那扇门就能控制时间对吧?)

  (如果把斯扔进去会咋样?可以红回来吗?)

  {这就开始研究啦……}

  {祖国大人当然会把你们修理一顿}斯

  (我浑身起鸡皮疙瘩)

  (没关系,我相信爹爹一定会保护我的!)

  {扔的进去再说}斯

  (可别小瞧我们)

  请各位继续观看观影内容,在此期间已没收观影期间离开座位的权利,将于三场观影后解除

  听到这里正在吵架的双方不得不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,虽然彼此之间还是相当不爽,但没人知道违抗命令会怎样,又或者说,观看未来谁不想呢?

  《ch语录》

  《卡大佐》

  《三次意见统一》

  《排名》

  《对越自卫反击战》

  《割韭菜》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看在我大晚上更新的份上,就留下个选项吧,打数字就行

  没辜负我一周一更的传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