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忽局东区指挥官

ch观影/弱cn/瓷看强cn/瓷7

  问下,是希望红斯是白切黑呢还是白呢,我比较偏向于白,毕竟想跟蓝的时候做个对比,但如果把红斯加些占有欲好像也还行,暂时应该会偏向于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观影室内美的表情,那是相当精彩

  差点儿一口气没提上来

  看到这儿的各国郭嘉也是议论纷纷

  “那些弹幕不会是假的吧?”

  “八成就是”

  “不是,就只有另一种可能了,那边美估计弱的很”

  “我赞同,估计也就是强盛时期了”

  “可是按照他们的话来讲,美貌似不弱呀”

  “那些弹幕都可能是假的,你还信?”

  “这种情况下胜利,我不敢想”

  “会不会是瓷的实力很强”

  “你看他像强的样子吗?”

  “装备也太落后了吧”

  (慢着!爹爹人呢!)

  {我们祖国大人呢?}

  (怎么一个观影的功夫人就没了?)

  {有谁看到了吗?}英

  (狗系统!我爹呢?!!)

  {祖国大人不会出什么事吧}

  {有点小担心}法

  看到弹幕大家议论的口舌可算有了些许停歇

  转身看原本在角落的瓷确实不见了

  “f**k,跑哪去了?”美

  “这么多郭嘉不可能当着眼皮子底下跑了吧?”法

  “看的可是他家的内容哎”

  “原……原地消失?”苏

  “不行,我是唯物主义者,这么荒唐的事怎么可能发生呢”苏

  “我们出现在这里还不够荒唐吗?”斯

  “……”苏

  此时的南虽然很想嘲笑一下苏,但现在找国才是关键

  此时的日注意到了角落里的一扇门

  “老大,你看那儿的门”说着抬手指了一下最后面左侧的一扇门

  美和众郭嘉集体看去

  “这门怎么从来没注意到过?”韩

  “再隐蔽不至于这个地步吧”南

  “小国郭嘉没注意到就算了,中型左右的也就不计较了,怎么那些大国郭嘉貌似也没注意到这扇门,特别是六常”某不要命的中上国在底下八卦着

  听到这六常的脸色也稍微变了点

  但终归变化小,估计也就比此间发现了

  众郭嘉开始往门的方向移动

  【啥?你问我观影内容的讨论呢?我不会告诉你我不会写的,所以大多情况下能盖过就盖过】

  此时的门缓缓打开

  一片雾气之中缓缓可以看到有人在向外走

  待门完全打开

  映入眼帘的是换了一身干净衣服身上也都被清洗干净的瓷,虽然身上的伤令人触目惊心,却依旧不妨碍众人被这转变给惊艳到了

  “你你你!你是瓷?!”美算是带头走的第一个就看见了瓷,看到瓷的改变墨镜都快掉下来了,指着瓷手也不乱发抖,毕竟与他们印象里的瓷变化太大了

  而刚走出来的瓷似乎还有点不清醒,脸上带着微微的红晕【我没写h,我警告你你诽谤我啊!你诽谤我!】

  瓷用手拍了拍自己的头想让自己清醒一点

  但作用不大,眼看就要摔倒了,被苏一把扶住

  红营的成员瞬间都围了上来,关心的询问瓷的状况

  瓷恢复了完全的意识以后,便被接二连三的问

  “你在里面发生了什么?”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看啥看没有了,你还在向下翻什么?别忘了回答开头的问题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